LUCIDO-L持久定型噴霧  HKD$37

這個定型噴霧也是我回購多次要跟你們分享一下....我本身頭髮易塌..但我是很怕一些令我頭髮如鐵線, 風吹都不倒的SPRAY..因為我覺得不夠自然..我地又不是BOB HAIR 這些...長髮又沒有造型...只想我的小留海不要蓋住眼就好了....比我又係萬寧找到LUCIDO-L 有枝噴霧..之前一直用詩芬的..很久沒有聽過這個牌子啦..是中學時期用的啦..當然沒有太多髮型產品競爭...宜家出了很多日本品牌..包裝又美..很容易被吸引..而且之前又寄給我試過又OK 喎~~所以一直用它...

官網介紹 https://www.lucido-l.hk/product/other02.html

用後感

  • 黏膩感:清爽不黏膩, 完全不會令留海很硬, 保持順滑感覺
  • 造型:因為我只在留海使用..它會令我的留海不蓋住眼..已經足夠
  • 價格性比:以這個價錢來說很化算, 值得回購
  • 用量:我大概每天都會用..也可以用3個月, 每次大約2-3下在留海使用
  • 味道: 只有淡淡花香, 不刺鼻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傻.小玲^O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