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物對於台灣女生來說應該不陌生吧..這是我在8年前去台灣旅行所認識的,就應該會等於我地香港的八珍茶一樣..也是給女生生理期後補身調理的食療

20140519_195444

天地合補玫瑰四物飲 (一按看看官網介紹)

•以方便、好喝、創新的產品概念,一上市就造成市場轟動。每一瓶四物飲中都含有珍貴的四物精華,幫助調整體質。
•珍貴養顏的玫瑰果,含有維生素C。
•桂圓、紅棗、黑棗、桂枝等,滋補生津,有助氣色紅潤,同時讓四物更甜美、順口易吸收。
•即開即飲、迅速滋補。毎月規律飲用,讓你舒服好開心

這個是於生理期後調理, 不過不是所以體質也合適, 因為有好多不同藥材, 第一次我在台灣的便利店買到的, 它是每枝買的大概要$10一瓶小小的, 即開即飲, 味道也很易入口, 因為有紅棗所以不會苦, 冬天的時間可以以熱水溫熱來喝~真的方便..不用自己煲~~我試過在生理期後連續一星期飲用..下次生理期到的時候也不會痛...真係很有效...我每次去台灣也會買幾盒回來..因為我不知道香港哪裡可以買啊..希望香港也快點可以引入這些好康..調理身體真的很重要啊...

arrow
arrow

    傻.小玲^O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